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铁达尼》后沉潜十年卡麦隆打造异形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自《铁达尼号》以后已10年没拍剧情长片的导演詹姆斯·卡麦隆,终于将在今年4月开拍新片《Avatar》,运用最先进的特效打造前所未见的异形王国,预算比1997年严重超支的《泰坦尼克号》还多,将达2亿美元。该片预计2009年夏天才能正式上映。

      詹姆斯·卡麦隆以往拍片是出了名的超支、超时,还常因要求过严搞到跟演员或工作人员翻脸,往往3年才能推出一部大片。也因此,其他金奖导演在抱走小金人后,最多休息个三五年就有新作,詹姆斯·卡麦隆可足足沉潜了10年才再拍《铁达尼号》后的下一部剧情长片。

      其实,詹姆斯·卡麦隆在这10年间拍了两部IMAX、3D纪录电影,看似牛刀小试,真正的目的却是在为《Avatar》做准备。因为《Avatar》不但将拍成3D影片,还会运用最新特效打造巨大的异形帝国,一半以上的角色都由计算机动画绘制。

      知名度不高的澳大利亚男星山姆·沃辛顿中选担任《Avatar》男主角,曾在《加勒比海盗2》露面的柔伊·萨达纳扮演女主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