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提琴“鬼才”李传韵来深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素有“魔鬼天才”之美誉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将于本月13日晚在深圳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他在深圳的首场独奏音乐会。据主办方介绍,在这场音乐会上,李传韵将演奏李斯特的《安慰曲》、肖邦《夜曲》、《满怀深情望北京》等多首中外小提琴名曲,而且还将充分展示他的左手双音、拨弦、右手连顿弓、飞弓等多项高难度技巧。

      如今,李传韵这个名字在众多专业人士的心目中简直就是小提琴最高难技巧的代名词。他的老师、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先生曾盛赞李:“在13岁就已解决了所有的技术问题”。“小提琴教母”多萝西·迪蕾曾预言:李传韵正在成为继帕尔曼之后最伟大的小提琴演奏家。2005年,李传韵亮相深圳交响乐团举行的名琴音乐会,他激扬奔放的演奏让深圳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也令许多业内人士都赞叹不已。

      在本场音乐会中,李传韵将使用价值上百万美金的斯特拉迪瓦里名琴演奏,演奏曲目包括普罗科夫耶夫的《奏鸣曲》、肖邦《夜曲》、陈刚的《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哥什温的《不是那么需要的》、萨拉萨蒂的《流浪者》等中外小提琴名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