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Monday Kiz,1年四个月后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39 新浪娱乐

  

MondayKiz,1年四个月后复出

   凭借《BYE BYE BYE》深受爱戴的Monday Kiz在休息一年多的时间之后即将带着他们的第二张专集回来了。

  11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将在下月初开始发行第二张专集。

  在此之前Monday Kiz将拍摄第二张专集的MV。据负责人透露,此次MV请到了夏石镇、郑宇、申树基、元太熙等艺人。其中夏石镇和申树基曾经一起出演过张惠珍的数码单曲《火花》的MV。

  这次MV由《BYE BYE BYE》的导演孙正焕再次执导。之前孙导还负责拍摄了Jewelry的《Super Star》和李承哲的《呐喊》等多部音乐电视。

  孙正焕导演表示“我个人对此次MV的演员给予了很高的期望。由于每个演员都有独特的魅力,他们会使MV成为最佳的作品。”

  Monday Kiz第二张专集MV将于12日开拍,并进行为期四天的拍摄。李奎林/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