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影频道力推张智霖版“陆小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自2007年1月3日起,央视8套每周三的19时35分都播出由张智霖主演的新版《陆小凤传奇》。除了张智霖,该系列影片还有何润东、张智尧、严宽、张达明等明星分别扮演“西门吹雪”、“花满楼”、“叶孤城”、“司空摘星”,女星则有杨丽菁、范文芳助阵。

  与以往的陆小凤剧集最大的差别还在于,因古龙先生的原著仅完成了《大金鹏王》、《绣花大盗》、《决战前后》、《银钩赌坊》、《幽灵山庄》、《凤舞九天》、《剑神一笑》七个故事,以往的剧集都只是针对其中的一两个故事铺开架势,从没有一部将这七个故事完整又清楚明了地一一呈现,此次由电影频道拍摄的这部《陆小凤传奇》却得到古龙先生的儿子熊正达授权,按照故事本来的脉络和人物设定,又精心创作了《陆小凤前传》、《血衣之迷》、《铁鞋传奇》三个新故事,组成十部,这在武侠名著改编中尚属首例。(郭春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