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人物”潘长江的大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1月20日,潘长江一家三代合作的喜剧片《别惹小孩》将登场贺岁档期。1月10日,记者通过该片的宣传方详细了解了该片。

  片中,潘长江饰演的“父亲”,生在农村,打拼在城市。“儿子”小东是一个从小生活在城市,被城市文化熏陶的孩子。“爷爷”是一个一生生活在农村的朴实农民。三个人的不同生活背景、生活内容成为制造本片喜剧效果的源泉。

  影片没有大制作和大投入,有的是轻松而朴实的喜剧气氛。尤其是潘长江和“儿子”,都用朴实的风格演活了各自的角色,他们那种来自生活本真的演绎,更幽默,更煽情,更有娱乐性。影片结尾,爷爷对爸爸说“冬天没事儿,带着孩子回来过个年”,又让人感到影片中浓浓的亲情。

  (郭春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