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黄圣依官司”有望和解最近热门的黄圣依和星爷的官司,双方正在和解中。据透露,周星驰通过某香港知名女影星找到黄圣依方面,表示了希望和解的态度。该艺人解释,其实星爷本人对于整件事情并不完全知情,随着双方就各自证据的僵持,大有陷入官司泥潭的趋势,再加上黄圣依方面日前公开表示,已经将官司的重要证据提交了法庭。显然这招证据亮相使得星辉公司方面有些措手不及。这才有了和解的可能。

  同时,该艺人还透露,双方此后要解决是因为官司而引发的媒体问题。 新新

  王姬“挤”掉倪萍昨晚,堪称中国首部直视更年期人群及其家庭生活的电视剧《更年期的幸福生活》在四川卫视热播。据悉,当初王姬看到剧本后主动请缨出演,还劝制片人不要再找别人,成功“挤”掉了吕丽萍、倪萍等后备人选。

  据悉,《更年期的幸福生活》讲述了几位中年男女由陷入中年期的紊乱困境到互相体谅、支持直至走出困境的故事。王姬演的宋家慧是一家宾馆的餐饮部经理,由于更年期反应,工作与生活陷入一片混乱。 记者范东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