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爱戴遭母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06 三秦都市报

  《落叶归根》发行商一直对首映礼的百位明星出席名单保持神秘, 昨日终于出炉,当中不乏人气旺盛的“锐舞天后”爱戴。记者昨日电话采访爱戴,她表示很早就被邀请了,所以就算因练拉丁而致腰伤也要撑着出席,更想从中偷师,因为赵本山的演技非常值得学习。

  由于是参加电影《落叶归根》的首映礼,因此记者在昨天采访爱戴时趁机问她打算什时候找个好归宿,早日“落叶归根”?爱戴笑着直言,其实她最近常遭母亲逼婚。“因为我一直忙于工作,很少留在妈妈身边,但最近因腰伤而推掉大部分工作,正好可以常陪伴母亲左右。”爱戴透露,妈妈对她的婚嫁问题紧张到逼婚的地步:“天下父母都会担心儿女的婚嫁问题,所以遭妈妈逼婚也是正常,但我目前只想全心全意的发展事业,除希望在乐坛闯一番成绩外,也想涉足影视,作多元化发展,故暂未能顺从妈妈的心意。”

  爱戴的新年大计不但多姿多彩, 还展示她才华横溢的一面,除继续创作歌曲、填词及伤愈后继续其舞林生涯外,更会出版她的第一本书,是教读者练瑜伽的。她还不忘宣传一下将于本月中旬出版的新书《初次与你相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2007年更一尝作家滋味,首次在时尚杂志上定期发表个人文章,当中亦不吝啬地展示她的良好英语水平,教读者一些日常英语。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