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求求你,别再让她们伤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07 三秦都市报

  陈道明也被拉进“潜规则”这池脏水中了。

  几天前,就在狗仔网里看到过这消息,心想,可能不是真的吧?几十年的影帝了,太太杜宪又是位知名的知性美女。而且整篇报道的谋篇布局和年前报道张国立那篇一模一样,只是名字换了换。但昨天,各大知名网站都在显著位置刊出了这则消息,而且当事人又都不肯给出正面回应,看来,事情有点麻烦。唉!这二位真是伤透了全中国已婚妇女们的心。本来吧,在大伙心中,两人非但模样周正,身姿矫健,而且在荧幕上又都扮演的是极有味道的传统熟男。更难能可贵的是,哥俩在娱乐圈里混了这么多年,从来也没闹出过什么绯闻。这简直就是已婚妇女教育家里那口子的“活典型”嘛!然而,现在一切都变了。先是有某娱乐周刊报道,前不久,张国立夜访女演员沈傲君香闺,记者说“一个小时后,他才出来,乘车悄然离去”;后是有狗仔队拍到,陈道明逗留左小青香闺6小时之久,保安说“只要左小青在家,他(陈道明)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心替他们辩解一下,人家那是“坐而论道”,可是又情不自禁地模仿费墨的语气;瞧瞧这些关键词吧:香闺、女演员、深夜、6小时,任何一个头脑稍微有点复杂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浮想联翩一下……虽然沈傲君像模像样地发了篇声明,但一连串有损张国立形象的传闻还是传出来了;虽然夫人邓婕自始至终都一个字也没有说过,但是,周围的姐姐们都表示黯然神伤。

  天可怜见,千万别让陈道明再有什么绯闻出来了,让已婚妇女拥有最后一个“梦中情人”吧!求求你,别再让她们伤心了。

  夏明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