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瓜诈赌案一审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胡瓜诈赌案昨日下午在台湾地区一审宣判,胡瓜因罪证不足判处无罪,至于他的哥哥胡技?则被判处两年零四个月徒刑;另外一位同谋田淑玲被判一年零十个月,负责装设监视器的许志煌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名媛陈菁菁带着母亲卓金凤在2005年11月9日控诉胡瓜涉嫌诈赌。全案进入司法程序后,检方认定胡技?因牌技不佳,找来许志煌在住处偷装监视器偷看牌,而胡瓜知情后竟参与诈赌,并转为主导者,田淑玲则同为共犯。检方查出田淑玲友人卓金凤落入胡瓜等人所设陷阱后,共赌输1320.6万元(新台币,下同),2006年5月间将胡瓜兄弟、田淑玲、许志煌等四人以诈欺罪起诉。

  虽然胡瓜始终否认涉案,但公诉检察官2006年12月18日在庭上列举了七大证据,指向胡瓜为主谋。检方当庭请求法院判处胡瓜3年有期徒刑、胡技?3年有期徒刑、田淑玲两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并请法官对许志煌从轻发落。另外,卓金凤向胡瓜兄弟提出刑事诉讼附带民事损害赔偿,求偿1320.6万余元另计利息。不过,一审法官显然不认同检方的起诉,除判胡瓜无罪外,法官对胡技?、田淑玲的判决刑度都不如检方,而检方请求法官对许志煌从轻发落,许志煌仍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胡瓜被判无罪,终于舒了一口气。胡瓜目前主持台湾地区三个节目,如果被判有罪,可能丢掉主持棒,估算一年将少赚6480万元。

  《云南信息报》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