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梦想中国》今年停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9日,央视《梦想中国》负责人杨洁透露,曾经红火一时,与《超级女声》《我型我秀》并称内地三大选秀节目的《梦想中国》今年停办。昨天,杨洁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取代《梦想中国》的将是另一档选秀节目。

  尽管有央视这个平台和兄弟台的鼎力协作,但是《梦想中国》依然难掩尴尬,往届冠军王思思、吴文景如今少有人提起,跟超女的风光相比差距甚远。外界普遍猜测《梦想中国》的下马是因为商业上的失败。杨洁并不认可这种说法,“《梦想中国》三年为央视赚了那么多钱,商业上怎么可能是失败的?”

  2007年

湖南卫视将停掉《超级女声》,改办《超级男声》,以应对观众的收视疲劳。杨洁否认《梦想中国》的下马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国外的选秀节目做了七八年,照样红火,跟这个没关系。”杨洁表示,停办《梦想中国》并没有特别的原因,也不是未通过审批,而是希望不断创新。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