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回 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4 京华时报

  

回声
昨天上午我出去开会,会议结束后我急忙往公司赶。

  刚到公司楼道口,我的手机

  响了。一看,是同事小顾的号码,我以为他也在外面办事,就接通了。小顾嗓门儿很大,还没等我开口他就“狂轰乱炸”地把他要说的事情讲述了一番,我只好边接听电话边往办公室走。

  我到了办公室门口,手机里的小顾还在喋喋不休,这时我已经听到了他的“原音播放”———原来他是在办公室给我打的电话。见小顾背对着我,我就想跟他开个玩笑,一边跟他对着话,一边往他跟前走。

  当我快走到他身后想猛拍他肩膀时,小顾突然说道:“兄弟,我说你的手机是不是有问题啊?”我轻声对着手机纳闷儿地问道:“我刚买的手机会有什么问题啊?”小顾说道:“可你每说一句话我怎么都能听到回声啊?”

记者:·赵 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