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春晚将“排”二月初开“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今天凌晨获悉,春晚首次节目开练的日期基本确定在2月初。第一次春晚节目排练将启动“毙节目”的程序,对于角逐春晚的选手来说也到了最“煎熬”的时刻。

  据一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第一次联排已经确定在2月初,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可能从2月1日就开始大规模的排练。

  《我惯着他》、《彩铃声声》、《我要红了》等10个节目都要亮相。据记者了解,2007年各地冲击春晚的作品虽然比较多,但是能顺利通过审查的却并不多。在东北小品占据大头的同时,南方小品一直青黄不接,仅仅两个月南方小品唯剩《钓鱼》独撑局面。

  赵本山、宋丹丹是否会像之前知情人透露的以古装造型出现,这个话题让赵本山变得很神秘。他说:“这个嘛,什么都没定呢,现在给我写本子的人都没定呢,你说哪来的本子,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肖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