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若英古天乐“坠入爱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胡海青)由曾志伟监制,张艾嘉及胡恩威改编,马楚成执导,刘若英、古天乐主演的爱情影片《生日快乐》将于1月16日登陆国内银幕。该片改编自刘若英畅销作品《我想跟你走》中《生日快乐》一文,讲述了一个纯美的爱情故事。据悉,影片将率先在济南新世纪电影城上映。

  《生日快乐》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影片用暖暖的色调、舒缓的节奏向我们讲述了一个现实中的爱情童话。刘若英本色出演小米,她完美的表现,若即若离、似虚无似实在的感觉让观众又疼又爱;古天乐在影片中把逼人的帅气化作了内敛的知性,彻底颠覆了他以往的银幕形象,阳光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单纯而敏感的心,他可以轰轰烈烈去爱,可是却无法给出自己的承诺,时而投入时而退缩的表现让观众相信他有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