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卧薪尝胆》开播陈道明传情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6 半岛都市报

  1月10日,网上流传的一则消息称陈道明逗留在女演员左小青家中6小时。然而,人们稍稍留神便发现另一个巧合,他俩主演的古装大剧《卧薪尝胆》当晚也在央视八套亮相。面对被网友怀疑是在故意炒作,该剧制片方负责人郁先生表示:“绝对不会用这种低俗的方式吸引眼球。”

  和很多千奇百怪的传闻一样,这则消息的滋生地还是在网上,声称有人于2006年12月潜入左小青所住公寓车库拍摄。当日下午2时左右,一身休闲打扮、戴着墨镜的陈道明驾着路虎车到达车库,把车停好后,陈道明进入了公寓楼,这一呆就是6个多小时,直到晚上8时多他才离开。

  虽然配有图片,但是目击者并未拍摄到陈道明和左小青同出同入的照片,可信度自然大打折扣。文中还写到,该公寓楼除了住着左小青外,还住着已结婚生子的涓子一家。文章引用公寓楼一保安的话,说陈道明经常来找左小青,“刚开始我们还会问他找谁,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他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

  《卧薪尝胆》剧组的一位主创人员此前在某一网站看到了这则消息。由于网络向来鱼龙混杂,他以为又是一起“恶搞”,没有当回事。后来,他发现这一八卦消息已经登堂入室了,不少有影响力的网站纷纷转载,有的还开辟了专题,一副煞有介事的样子。

  “我不相信是真的。”这是该人士的第一反应。《卧薪尝胆》历时近半年的拍摄过程中,虽然陈道明饰演句践,左小青扮演其夫人雅鱼,但是他们接触的机会并不太多。这位人士还介绍,左小青和贾一平作为陈道明大力提携的爱将,每次他们的戏完成之后,一般不离开现场,在一旁认真地揣摩着老师的表演“这种崇拜的心情,对于年轻演员来说,是很正常的”。由此,该人士还提出自己的想法:“陈道明是圈内赫赫有名的大腕,才华、个性都非常强势,这也比较容易得罪人。我们猜测有可能是有人在搞他,用捣乱来给点难堪。”

  这次《卧薪尝胆》和《越王句践》的撞车大战,简直就像

火星撞地球,能最终赢得在央视八套的开年播出,实在是来之不易。很多网友则怀疑,如今娱乐圈炒作几乎无孔不入,该剧开播当天就有“重磅炸弹”,是不是想以此提升关注度?并且,无论传闻是真还是假,用来炒作都是极为恶劣的。对此,制片人郁先生回应道:“真是无稽之谈。从制片方角度来说,这是一部历史正剧,根本不屑于用这等低俗的手段。”

  面对网络上对陈道明的传闻,郁先生付之一笑,不予相信:“他是个工作狂,2006年又家事不断。之前是他的一个至亲生病,而且比较严重,他心里一直牵挂着。而在不久前,他的岳父也就是杜宪的父亲去世了。一个人遇上了这么多伤感和苦恼,压力很大。这个时候被不负责任地乱说,很不厚道。”张建群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