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就是听过一段海豚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黄健翔张靓颖做客《锵锵三人行》澄清绯闻

  昨天下午3点,一直以来被媒体追杀不止的“绯闻恋人”——名嘴黄健翔与海豚公主张靓颖,应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的盛情邀请做客《锵锵三人行》。这是两人在传闻一年多以来的第一次正式的公开联手露面。

  虽是传说中的绯闻男女,但在节目中,张靓颖与黄健翔不避绯闻,大方谈起两人相识的过程。黄健翔透露,2004年8月,主持亚洲杯的黄健翔应朋友邀请来到成都著名的“音乐房子”酒吧玩,在那里,他第一次听到在那里驻唱的张靓颖的歌声。他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走红也完全有条件走红的年轻女孩。这就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并认识的经历,之后大家并未有过联络。后来,靓颖参加超女并脱颖而出,黄健翔也是通过电视发现这个女孩非常眼熟,后来才确定这就是当初自己非常看好的那位在酒吧唱歌的女生。黄健翔表示,看到超女中的靓颖很兴奋,这表明自己眼光不差,这女孩果然如他当初所预言的那样有机会出来,也就在那时,健翔成了一名“凉粉”。

  几个小时的节目录制,靓颖与黄健翔始终配合默契。不怎么善于语言表达的靓颖昨天下午状况颇佳,她坦言:“以前人家把她跟黄健翔扯一起会非常紧张,而媒体带给自己的伤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她内心的阴影。但今天想明白了,与其让旁人来说三道四,不如自己亲口道出一些真相。”

  而当窦文涛问靓颖既然黄健翔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那什么样的男生才符合海豚公主的要求时,靓颖坦白:“我选男生就跟选音乐一样,要好听,要动人,旋律一定要优美。”

  三人在节目中互相调侃,健翔说自己的粉丝叫黄瓜,窦文涛说自己的叫豆皮,而靓颖的叫凉粉,三人的粉丝加起来刚好是三道凉菜。现场黄健翔再一次表示:自己是凉粉,对音乐有品位的人都应该成为凉粉。综合

就是听过一段海豚音!

  和张靓颖做节目心情愉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