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田壮壮为网络“非常短片”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2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由北京电影学院和亚太传媒主办的第一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于昨日(11日)举行。组委会通过网上投票评选出最佳故事片、最佳广告/MV片、最佳动漫片等八个奖项。著名导演田壮壮、谢飞等到场为获奖作者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到场的观众多数是来自电影学院的学生,他们也对新媒体产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获得最佳故事片《泥人》的作者王赟华表示,参加此次大赛最大的收获是能够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够通过网络看到他的作品,“我们制作的设备及拍摄的条件都非常简陋,但如果能够让大家看到我也会觉得很高兴”。为他颁奖的田壮壮导演看过这些入围作品的介绍之后表示,“看了片花我觉得,这些片子还都是在表现身边生活中发生的事,路子是对的”。

  此外,还有如《招生广发—监狱篇》、《Legacy online》、《Mzone桑拿篇》等七部风格各异的短片获得不同奖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