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G妹儿遇到水仙妹妹(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8 重庆晚报

  

G妹儿遇到水仙妹妹(图文)

  自称是“清水出芙蓉”的“水仙妹妹”,昨日下午出现在2007环球小姐重庆分赛区的报名现场,这位重庆籍网络红人顿时让现场热闹起来,而另一个重庆籍网络新贵G妹儿,昨日也在报名现场与水仙妹妹不期而遇,于是上演了一场独具特色的重庆“二人转”。

  第一幕:

  水仙妹妹展清纯

  时间:昨日下午3:00

  得知水仙妹妹将来报名,各大媒体蜂拥而至,“清水出

芙蓉”的自喻,一直是水仙妹妹自去年以来被讨论的焦点。下午3:00左右,迟到了半个小时的水仙妹妹以粉红色大衣、红色格子裙出场,据说到场之前她还专门去买了个小头饰戴上。对话中,水仙妹妹一直坚持用普通话,声音要多温柔有多温柔。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哪种类型的美女?

  水仙:特别单纯,特别有爱心,心灵美,清水出芙蓉那种吧。

  记者:你对自己参加

环球小姐比赛有信心吗?觉得能走到哪里?

  水仙:(看了下宣传资料)我最有希望拿到单项奖吧。

  记者:你5岁就开始学舞蹈,一直没进舞蹈学校,现在还有没有这种打算呢?

  水仙:(自信地)现在已经不用了,我已经自学成材了。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提议下,水仙给记者们表演了舞蹈。)

  第二幕:

  G妹自傲“欧洲身材”

  时间:昨日下午3:30

  G妹儿是新晋网络红人,数月前,她在朋友的帮助下开通了个网站,上面挂了她很多热辣的照片,一时间,网站的点击率飙升至600多万。昨日下午,在水仙妹妹报名之后几分钟,身穿红色毛衣的G妹儿也出现了,在填写报名表前,G妹儿看到了在另一个房间的水仙妹妹。

  记者:你觉得自己参加环姐比赛有什么优势呢?

  G妹儿:别人都说我有着欧洲人的身材。

  记者:你在网上的照片很火爆,是专门找人拍的吗?

  G妹儿:是一个朋友拍的,他是做广告的,我是他的模特,并没有特别认真做,没想到点击率一下那么高。

  记者:你看到了刚才那个报名选手吗?

  G妹儿:(笑)那好像是水仙妹妹吧。在报纸看到过,但这是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记者:她跳舞也很好,要不要PK一下呢?

  G妹儿:(笑)啊,受不了,不知道是我受不了,还是她受不了。

  (另一个房间,工作人员问水仙妹妹哪个更漂亮,水仙妹妹自信地答曰: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第三幕:

  “水仙”G妹喜相见

  时间:昨日下午4:00

  两个网络红人不期而遇,确实有点巧合,而两人之间,还相互听说过。于是在记者和工作人员的撮合下,两人现场相认。

  水仙妹妹:(从旁边的隔间出来,对着G妹儿)哎呀,这个妹妹好乖呀。

  G妹儿:(伸手迎接水仙妹妹)别人都叫你水仙妹妹,我得叫你水仙姐姐了,我比你小好几岁呢。

  (两个人站在一起,摆出各自的舞蹈动作。)

  环姐报名咨询电话:63852825

  记者 康延芳/文 吴子敬/图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