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窘迫的师洋学会了服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9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师洋跟上腾公司的合约纠纷已经两个多月了。在跟上腾高层沟通过后,师洋决定先去“上腾”拿钱,用来还自己的欠款。他初略估算,如果按事先承诺的“四六分”,自己起码可以拿到十多万。10日,他和妈妈如约去上腾领取工资卡。师洋说,卡内金额为5500元,应该是两个月的生活补贴。

   承认自己的行为有些偏激

  9日,师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跟徐总说了,希望能得到东方卫视的帮助,希望能再上他们的节目。”与两天前相比,师洋的语气明显缓和了许多,他承认自己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数落公司种种不是的行为有些偏激,“但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就要去面对,所以不会后悔。”据了解,师洋和妈妈与东方卫视徐总沟通了半个多小时。

  师洋妈妈曾经跟上腾负责人陈耀川沟通过钱的问题,公司方面表示该给师洋的钱已经打在卡里,随时可以去拿,但师洋必须跟公司报告他在这段时间内所接活动的收入。

  在过去两个月时间内,师洋一直住在一地段较好的酒店式公寓里,平时的开销又从何而来呢?据他自己介绍,房租和日常开销都是靠妈妈给他寄的钱,还有问“格格”借的钱,所以拿好钱后,师洋打算先把债给还了。

   承认接私活收了几千元钱

  10日,师洋和妈妈如约去上腾领取工资卡。卡内金额为5500元,应该是两个月的生活补贴。至于演出费用,还要等上腾负责人陈耀川先生从香港回来后再结算。

  本想去拿回自己的演出分成,但公司还是坚持只给生活费。师洋说就此问题和陈耀川进行了沟通,他现在在香港,回来以后再谈。至于公司要求的师洋要汇报两个月来私自接的演出,师洋也已同意,但他还是坚持说只参加了一场在杭州的互动活动。他说自己其实收了几千块钱,他准备将这一情况开诚布公地告诉公司。

  虽然只拿了5500元钱,远远没有自己预期的那么多,但师洋表示愿意等待最后的协商。据悉,这些钱正好够他还清欠的房租和电费等费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