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ain唱游世界:今晚在香港 5月1日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1月12日:香港

  

  4月14日:上海

  

  5月1日:广州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随着今晚在香港的个人演唱会上开唱,韩国小天王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亚洲站正式拉开帷幕。近日,在上海举行了“Rain'sComing”中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宣布Rain将于今年3月末到5月初在内地6到8个城市举行个唱,4月份会在上海开演唱会。而记者与上海有关单位联系后得知,在Rain的中国巡演中广州也是重要的一站。而该公司负责人更透露,初步预定Rain的广州演唱会将在5月1日举行。如无意外,Rain很可能跟广州歌迷共度“五一”。

  早前在上海举行的记者会上,Rain全球巡演策划公司StarM公司正式宣布确认本次中国巡演计划。其董事透露,届时Rain除了演唱世界巡演中的歌曲以外,还会专门为中国的歌迷演唱一首中文歌曲。而全权代理Rain中国巡演,同时也是上海

演唱会主办方的百仕辰文化传播公司执行董事华燕介绍:“我们初定演出是在4月中旬,而场次则会放在室外,至于批文已经在办理中。”而该公司一负责人更透露,由于Rain的中国巡演被安排在今年3月底到5月初,所以最多只能安排7-8场个唱。目前有12个城市的相关单位在与他们联系,广州与深圳的可能性最大。如果成事,广州演唱会将初步安排在5月1日。

  有上海记者在网站查询到上海演唱会非常详细的信息“2007年4月14日晚,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票价200-2580元”。对此,百仕辰文化传播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那只是网上消息”,但对于其内容却没有否认。该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邀请Rain在下个月亲自到上海公布演唱会详情。

  

Rain唱游世界:今晚在香港 5月1日到广州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