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发嫂律师函警告张伟平 圈中人力挺发哥人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发嫂律师函警告张伟平 圈中人力挺发哥人品


  “《黄金甲》口水战”后续

  升级

  

  发嫂律师函警告张伟平

  张伟平大骂发哥闹得沸沸扬扬,前日,发嫂在香港接受了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张伟平的种种指摘非常气愤:“我觉得同没有教养的人泼妇骂街没必要,发哥拍戏这么久,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发生。拍这部戏我们是同安乐公司江志强以及导演张艺谋签约,这个张伟平我不是很认识,不清楚他为什么要出来闹事。首先我老公只是演员,合约部分他从来不参与,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要摆上发哥来做宣传。”

  不过对于张伟平连日来的恶毒言论,发嫂实在忍无可忍,日前已向负责签约的张艺谋及安乐电影公司发出律师信作警告。发嫂说:“我们双方签了合约,声明不能对外公布内容,但现在有人出来讲,讲的又同事实不符,最起码我们拍戏的要求,一定是合约有写明,绝对不会临时加进去,大家不信,不妨去问江生或者张导演就清楚。”(小棉)

  

发嫂律师函警告张伟平 圈中人力挺发哥人品

  影响

  

  圈中人力挺发哥人品

  发哥和张伟平之间的一场舌战,把在娱乐圈奋斗30多年的大哥大周润发推向了风口浪尖,尤其是张伟平对发哥“人品”“事品”的质疑引起了不少争议。昨天,和发哥合作过多年的朋友们都纷纷站出来声援他,并表示目前在《黄石的孩子》剧组的发哥状态并没有受影响,张家振监制的《赤壁大战》也继续找他当主角。

  作为发哥在好莱坞打拼的经纪人,《赤壁大战》的投资方、制片人张家振和发哥也是多年的好友,他已经得知发哥的“人品”遭到质疑的舌战事件。对于这件事情,他连连表示:“我想这是‘黄金甲’后期的炒作吧,太离谱了!”

  在他看来,演员拍摄中和导演有沟通,然后提出一些要求,这是很平常的事情,“而且也没有听张艺谋说过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而且这件事本身也不会影响到和发哥的进一步合作,据张家振透露,现在发哥已经和《赤壁大战》剧组签约,至今还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周润发演戏当然有他的要求,这个很普遍、很正常,目前我们的合约还没有谈到细节,但是他基本没有过分要求。”

  作为多年的朋友,张家振表示很了解发哥的个性,“他就是那种性情中人,大家都明白,不会太当真。”

  目前周润发正在横店参加《黄石的孩子》的拍摄。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周润发的状况还和以前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变化。至于发哥是不是向剧组提出过特殊要求,剧组方面表示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发哥的圈内好友、著名导演许鞍华很确定地告诉记者:“按照我的经验来说,周润发肯定不是这样的人,我觉得他的为人非常好,并不是那些质疑中说的那样。”(李平)

  

发嫂律师函警告张伟平 圈中人力挺发哥人品

  ■许鞍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