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突发哮喘 郭德纲急忙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赵本山突发哮喘 郭德纲急忙救场


  《落叶归根》首映礼明星云集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跟其他大片的首映礼的“豪华”不同,《落叶归根》前晚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则是朋友们帮扶撑场面。到达现场的300多位明星,不是赵本山的朋友就是张扬的朋友,让气氛显得亲切而热闹。但赵本山却突然哮喘发作,采访时中途退场。

  前天下午2时,《落叶归根》主创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在这些演员中,除了正在赶来的郭德纲外,唯独胡军缺席。作为剧中的绝对男主角,赵本山依旧成为场上的焦点。

  就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由于赵本山近几天一直为首映式操劳,老毛病哮喘病又犯了,他的精神状态似乎也大不如前,宋丹丹更是临时离席去帮赵本山取药。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赵本山和宋丹丹都始终没有出现。好在急忙赶来的郭德纲,赶上了媒体群访环节,回答记者提问时的不少笑料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轻松。尽管赵本山没有出现在群访环节中,但他却坚持要为影片的宣传走上一段红地毯,经过简单的休息和调养后,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赵本山精神还是不错的,不少媒体也很友好地关心起他的病情。

  如此盛大的首映式,当了十几年导演的张扬也是第一次张罗。当然像景岗山、李亚鹏、范伟、宁静、孙海英等,张扬都是跑着出去迎接的,至于最近特忙的一些好友就更不用说了,像从《刺马》片场赶来的徐静蕾,从话剧排练现场赶来还没换下军裤的葛优,赵薇也是刚下课穿着一身普通的衣服就来了。首映式当天,最累的恐怕就是导演张扬了。但就算跑来跑去也是值得,因为张扬这部投资超过四千万元的电影《落叶归根》无论是从媒体看片还是首映式当天观众的反响来看,都是一片赞扬声音。

  

赵本山突发哮喘 郭德纲急忙救场

  

赵本山突发哮喘 郭德纲急忙救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