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融刘浩龙地下情被撞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郑融与刘浩龙的绯闻传个不停,但曾因拍拖遭公司雪藏的郑融,为免重蹈覆辙惟有转玩地下情,不过纸包不住火,这对“前怕狼,后怕虎”的情侣,日前秘密夜游迪斯尼,却避忌得连手也不敢拖。

  分属同门师兄妹的郑融与“师兄”刘浩龙,自2004年开始绯闻便传个不停。日前两人拍拖游玩迪斯尼的时候就被撞破。当天,两人特别选择天黑后才出动,免得被人认出,而且还双双戴上了情侣鸭舌帽,分别穿上黑白大褛,其中郑融更包得严严实实,不时低下头恐被人撞见。反观男友刘浩龙则显得甚为风骚,频频露出甜笑。两人于乐园夜游一轮后即往专门店逛街,现场所见郑融一看见可爱的公仔及精品即与男友研究不停,也大有斩获。购物后两人又占了位置,欣赏在公主城堡前的烟花表演。虽然郑融与刘浩龙全程甚为避忌,连手也不敢拖,但在漫天烟花的浪漫气氛下,一切已尽在不言中。

  看过烟花表演后,两人在20时许离去,并步行往停车场取车,由于当时周围都是游人,他们显得甚为避忌,相隔几个身位而走。两人随后上了刘浩龙的座驾,并驶往男方的跑马地寓所。(芷汀)

  

郑融刘浩龙地下情被撞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