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德鲁•巴里摩尔结束5年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德鲁·巴里摩尔(DrewBarrymore)与摇滚歌手法布里齐奥·莫莱蒂发展了5年的“姐弟恋”暂时进入了“冰封期”。

  31岁的巴里摩尔近日拍摄了最新一期的《时尚巴莎》的杂志封面,而且在接受采访时还提及了自己与男友的事情,但是她的友人却透露,这对相差5岁的“姐弟恋”已经结束了,原因是两人之间一直存在分歧:“德鲁认为需要时间让彼此冷静一下。”而法布里齐奥的好友也证实:“法布(昵称)已经搬回自己的家里了。”其实这两个人的裂缝早就出现了2005年2月,当时法布里齐奥“一支公”出席了好友的婚礼,而巴里摩尔不见踪影。几个月后在加州一家酒店,两人又被目击有了激烈的争吵。巴里摩尔的一个好友分析道:“法布里齐奥太年轻了,不适合在好莱坞生存。而巴里摩尔相对世故得多。

  两人在2002年初萌芽,之后巴里摩尔还于2003年出手8000万英镑买下了一幢位于纽约时尚名流汇集区的

豪宅,据说是要“金屋藏娇”,之后她还向媒体表示“这是我迄今为止经历过的最好的一段感情。我十分喜欢小孩,梦想有个家庭,我相信他能成为一个好父亲”。(芷汀)

  

德鲁•巴里摩尔结束5年恋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