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年度最活跃女星:宫崎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由日本《Invitation》主办,旨在表扬于去年有活跃表现的影像文化人的第一届“InvitationAwards”,日前在东京一酒店举行颁奖礼,宫崎葵与伊势谷友介分别获选为“年度活跃女星与男星”。该大奖由杂志的记者和编辑从电影、电视、动画、广告和游戏等不同的媒体中,选出具代表性的作品或艺人,而近年在日本非常活跃的台湾男星陈柏霖,则被选为“年度活跃亚洲艺人”。

  出道时间短但已跃升为一线女星的宫崎葵,虽没接拍《Nana2》,但凭着其它电影的出色表现,令她当选为去年最活跃女星。现年21岁的宫崎葵,前天出席了针对影像文化人士而设的“InvitationAward”颁奖礼。由于这是今年才举办的活动,吸引不少记者到来采访。开始穿得有成年女性魅力的宫崎葵拿奖时说,当看到颁奖现场的气氛,今后想偷懒点也不行啦。宫崎葵还表示,得悉获奖时感到非常惊讶,但去年对她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年,因此对得奖感到高兴。至于陈柏霖,则大赞日本女演员既漂亮又专业;被问到想与哪一位日本女星合作时,他一脸害羞地回答是身旁的宫崎葵,相当会做。

  

年度最活跃女星:宫崎葵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