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本能》导演新作《黑书》英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影片《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的新作《黑书》将于本月19日在英国上映。作为保罗·范霍文闯荡好莱坞20年来拍摄的第一部德语影片,《黑书》一直备受关注。

  《黑书》是一部战争题材的惊悚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一名德国“盖世太保”与一位从事间谍工作的犹太歌手之间曲折而动人的感情故事。

  影片投资1600万美元,是荷兰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2006年9月该片在荷兰上映,并在荷兰电影节上大获赞誉。

  导演保罗·范霍文的知名作品除了1992年的《本能》外,还有1997年的《星河战队》和2000年的《透明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