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润发“光头”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19 石狮日报

  2007年1月12日,迪士尼公司发布首批《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宣传照。

  今年5月25日上映《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 PiratesoftheCaribbean AtWorldsEnd将是一场盛会,除了前两集里的人物悉数出场外,还会有周润发饰演的新反派“邵峰船长” CaptainSaoFeng音译,而滚石乐队62岁高龄的吉他手基思·理察兹则要扮演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的老爸。

  在《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的结尾其实已经把第三集的故事作了一个介绍: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斯帕罗船长JackSparrow 被海怪抓走,凯拉·奈特丽扮演的伊丽莎白·斯旺 ElizabethSwann、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威廉准备和杰弗里·拉什 GeoffreyRush 扮演的巴博萨 Barbossa一同前往世界的尽头救回杰克船长。(大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