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意林》封面“涉黄”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007年2月上半月的《意林》杂志日前刚上市,记者却从一些报刊亭获知,封面上一裸体女子在男子身上弹钢琴的图片,引起了不少购买者的争议,有人说“艺术感强”,有人却说“很黄色”。

  记者随机走访了杨家坪和凯旋路附近两所中学门口的报刊亭,得知该杂志的购买群主要是学生。当提到本期封面时,两位摊主均不好意思地说:“这幅图片是有点偏向黄色的感觉”。不少在校门口接孩子的家长均摇头表示“这对孩子影响太不好了”。但也有家长发出不同的声音,表示“这张画看起来让人很愉悦,看不出有没有什么色情的东西。”

  《意林》杂志的美编何先生表示,该杂志的发行量每月有110多万,这次的封面选择为了创新,便从10余幅美术作品中挑选了这幅壁画,他们觉得这幅抽象类的艺术画,主题比较自由,并不存在特别深刻的寓意。当记者追问这张封面会不会影响到学生阅读群体时,他则表示该图片的选择经过反复斟酌,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

  此外,为该杂志提供图片的北京达志影像王小姐表示,该图片是由国外的图片商提供,他们看来没有不健康的因素。

  (见习记者 王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