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舞鞋》一票两人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明两日,大型杂技剧《红舞鞋》首轮演出中的最后两场,将在杂技团剧场内上演,记者了解到,在这两场演出中,如果家长带孩子一起看演出,只需买一张票。

  杂技剧《红舞鞋》改编自格林经典童话《跳舞跳破了的红舞鞋》,是重庆杂技团首次尝试用杂技的艺术新形式来表现童话故事。该剧公演以来,受到山城小朋友的欢迎,剧中令人称奇的杂技表演,妙趣横生的魔术“大变活人”,以及中世纪城堡装扮的舞台场景,都让孩子们仿佛到了童话的乐园。截至昨日为止,该剧观众累计上千人次。

  据悉,杂技团决定在最后两场推出特惠票:如果一个家长带一个孩子去看演出的话,只需买一张票。杂技团相关负责人称,希望这样的方式可以增进孩子与家长的交流,一起感受童话的乐趣。

  咨询电话:62908222。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