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余华易中天作品销售称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国内权威书业调查机构北京开卷信息技术公司昨日发布了“2006年度全国图书零售市场报告”。余华的《兄弟》(上下)、易中天的《品三国》(上)分别摘下虚构类图书、非虚构类图书销售桂冠。

  余华的《兄弟》至今已经超过了100万册。也许受到《兄弟》热销的带动影响,余华的一些旧作也被激活,《活着》这次就以超过10万册的销量位列虚构类图书的前30强。

  榜单中,最没有悬念的就是《品三国》(上)。在非虚构类图书前30强中,央视“百家讲坛”的落地书占了多席,《于丹〈论语〉心得》上市一个月销售100万册位居榜单第二,阎崇年的《明亡清兴六十年》也以近30万册的成绩,冲进前10强。

  不过,罗琳所著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成为中国去年销量最大的少儿类图书,该书的中文版早在前年10月15日就上市了,跨越了两年,却依然保持旺销态势。 (郦亮)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