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餐厅被举报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一向爱投资的周杰伦,去年在台北开了一间意大利餐厅,但现在被举报说露台上有违章建筑物,正在接受台北相关机关调查的周杰伦可能会因此惹上官司。

  周杰伦去年与方文山投资110万元人民币,在台北开了一间3层高的意大利餐厅,目前已成为台湾娱乐圈的据点。

  不过,日前有市民向台北市政府建管处举报,指周杰伦的餐厅3楼露台的小花园是违章建筑,有关执法部门拍下现场照片并表示:“如查证后发现真的是违章建筑,除了被告要上法庭外,还必须强行拆除。”

  原来,周杰伦特地把3楼的露台,设计成一个空中小花园作为餐厅的VIP房。至于为何会遭人举报,女店员笑言:“可能是隔壁邻居举报的,她常来店里说我们太吵了。”(王荟)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