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满城”尽是口水仗巩俐愿当和事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4 重庆晚报

  《黄金甲》片方与影片主演周润发之间的口水仗,随着周润发的太太向负责签约的张艺谋及安乐电影公司发出律师信而升级。不过《黄金甲》片方张伟平对于律师函并不以为然,并且通过自己的发言人放出风声,表示自己已经不再关注和周润发之间的口水仗,没心思去搭理周润发这样的小演员。就在双方剑拔弩张的同时,即将上映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片方近日跳出来力挺发哥,并且表示发哥虽然是大牌演员,但并不会在拍摄中耍大牌。

  “发哥”是大牌,不是耍大牌

   周润发因缺席《黄金甲》内地宣传而遭张伟平指责“没有艺德”,周润发连连喊冤并言语犀利地回应:“张伟平出来骂什么鬼。”接着张伟平又气势汹汹地站出来列举发哥“混淆是非、制造矛盾”等三大罪状,称发哥是“大嘴巴”、“人品有问题”,两人就此展开口水仗。

  就在《黄金甲》片方和周润发之间的口水仗打得难分难解的时候,曾经有媒体报道称发哥在签《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合同中有“不准改剧本,不准换演员”的苛刻条款,似乎验证了《黄金甲》片方所谓的耍大牌说法。对此,《姨妈》片方近日站出来力挺发哥,并且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发哥并没有耍大牌的现象,并表示,对于发哥提出所谓苛刻条款的报道,其实是发哥在签合同时的玩笑话。并透露,在3月1日影片亚洲同步上映期间,周润发有可能出现在内地的首映活动上。

  巩俐暗讽张伟平是“疯牛”

   同发哥一样连连缺席《黄金甲》内地首映的巩俐,日前现身上海某代言活动。虽然现场严格控制媒体问有关产品以外的问题,但记者还是开门见山提起了“周张骂战”,巩俐也第一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力挺发哥是个好演员、好人,并用“如果我有时间的话,也会对牛弹弹琴,但前提是这个牛是没病的牛”,用这样一句十分老辣的话暗讽张伟平是“病牛”、“疯牛”。

  发布会上,巩俐被问到如何看待两人之间的摩擦,她说:“首先我不大清楚两人之间的什么仗,我只知道和发哥合作很开心,发哥是个非常好的演员,同时也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不过她认为两个人都十分坚持自我的主张,因此哪一方都是不好轻易说服的“牛”。(韩悦)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