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昨日《金刚归来》 逗笑榕城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40 东南快报

  

昨日《金刚归来》逗笑榕城影迷

  昨日晚上,记者与10名如愿以偿的幸运观众在明星影城观看了我省本年度的第一部进口大片《金刚归来》,除了片中那只机智英勇、几乎无所不能的猩猩明基,最吸引观众的则是片中扮演阿米丽娅的艾玛·罗伯茨,好莱坞著名的“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的侄女,虽然年龄不大,但在片中清纯可爱的造型也迷倒了不少影迷,在散场之后还向记者询问演员是谁,还演过什么片子。

  由于该片的片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去年同期上映的电影《金刚》,几位影迷走进电影院的时候还在质疑《金刚归来》的特技效果是否能够超越《金刚》?但是影片开始之后,阵阵笑声很快让影迷忘记了刚才的疑问。纵观全片,明基与杀手在日本公园的滑板挑战

摩托车,忍者基地明基单挑日本忍者教师的情节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记者 王朝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