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唐潮:王者归来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40 东南快报

  在12月的月赛上,除了有超强的选手之外,这个月的嘉宾也是不容小觑的。观看过这个月份“天天人气秀”月赛的观众们,在想起嘉宾唐潮时,脑海里一定会马上浮现出一位酷似迪克牛仔的歌手。不错,他就是在九月份月赛上掀起一阵狂潮,并且最终夺得九月份最具个性奖得主的唐潮。

  虽然唐潮长期在北京发展,而且还时常天南地北地到各地去演出,但为了参加我们12月的嘉宾演出,他毅然放弃了许多电视台的邀请和商演机会,从北京赶到了福州。那么,“天天人气秀”比赛为什么如此吸引唐潮呢?本报记者在排练厅里对唐潮进行了专访——

  

唐潮:王者归来当嘉宾

  记:听说你这个月来人气秀当嘉宾还推了好几场电视台的邀请和商演?

  唐:是的,快过年了,演出市场就特别火,很多演出档期都紧连在一起。

  记:那对你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啊,为什么会放弃掉其他的演出机会而到人气秀来当嘉宾呢?

  唐:说实话,人气秀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比赛。我出道十几年了,参加过全国各地的各种比赛,但人气秀是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个——九月份的月赛上,我满怀信心,却没能取得月冠军,当时我有些难以接受,主要是我的年纪比一般来参加人气秀比赛的选手都大,而且出道的时间也比他们要长很多,真是觉得有些没面子。但后来,我突然意识到,我参加人气秀比赛实际上可以让自己一下子提高很多。

  记:有一种说法是这样的:马上就要到年赛了,你在此时来当嘉宾实际上是想为自己多拉些人气,好在年赛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唐:我想这种说法也代表我心态中的一种,但不是我全部的想法。其实在九月份的比赛上没能赛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后,我就一直想着要再到人气秀舞台上表演一回。当然,如果当嘉宾能为我积累更多的人气,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我想任何一名入围人气秀年赛的选手,都希望自己能在年赛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记:听说你自己的新专辑马上要发啦?

  唐:是,最近一段时间,我生活中的两大要点就是:发新专辑和参加天天人气秀的比赛。

  记:你新专辑里收录的歌曲都是什么风格的呢?

  唐:大部分是我改编的新疆民歌吧——和刀郎的风格应该比较接近,因为当年我们是同一乐队的,我是主唱,他是我的键盘手,我相信自己新专辑里的歌一定不会输给刀郎的。

  记:现在对于人气秀年赛的把握大吗?

  唐:作为一名参加过许多比赛的歌手,我知道不论是什么比赛,取胜除了自己的努力和自身的实力之外,还有很多细微的因素,比如说临场的状态和当时的身体情况等等,所以我只想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至于能不能取胜,那就不是我能把握的了。

本报记者 陈磊/文 刘彬/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