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澄清:我没患哮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昨天下午,东北三省的记者聚集一起,参加了《落叶归根》在沈阳的点映活动。记者从同行处获悉,在家乡媒体面前,赵本山一改北京蔫头蔫脑的状态,精神抖擞,并公然澄清,在《落叶归根》北京全球首映典礼上,不佳状态,仅仅是有点累。

  赵本山对东北记者说,其实在北京的时候,只是觉得心脏不舒服,以前从来没有感觉到过,但给人想到是哮喘,是让大家误会了。不过赵本山表示,确实最近非常累,每天只睡觉一两个小时,春节晚会的事情也让他现在非常头疼,因为时间很短,事情又很多,而《落叶归根》很快要在全国上映,因此在北京首映现场才会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