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慧琳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36 重庆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前晚,“金至尊珠宝·陈慧琳因为有你之夜”在上海举办,形象代言人陈慧琳带着一款她自己亲自设计的珠宝项链亮相上海滩。曾经学习设计专业的陈慧林设计起珠宝来也不含糊,首次出击便大获全胜,东家当场赠送200万的钻石珠宝给陈慧琳聊表谢意。

  当晚的酒会,为感谢陈慧琳亲自为公司设计的珠宝,前晚,金至尊高层还当场赠送陈慧琳一套价值200多万的最新研制出的钻石饰品。

  由于连着两年的全球巡回演唱会的举办,陈慧琳淡出了电影圈,已经几年没有好作品出现,看到现在内地的大制作影片频频邀请香港演员主演,陈慧琳也十分手痒,称很想拍张艺谋的影片,但《黄金甲》里的服装她可不敢穿,“哇,要挤啊,太难受了,会发育不良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