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餐饮书画救助城市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4: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明军)为了救助城市散养孤儿的生活就学和城市待业特困青年就业培训,省慈善协会、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培训交流中心与西安石鼓文化公司联合主办“迎新春名家书画及名牌菜肴慈善义卖”系列活动1月10日在西安启动。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前的慈善救助大多针对农村,很少专门针对城市贫困孤残进行救助,据调查,城市因缺少生产资料,其贫困和孤残救助更显得迫切,此次救助活动专门面向城市弱势群体,将救助60名以上城市散养孤儿就读完小学、帮助60名以上城市待业特困青年就业培训。

  霍松龄、吴三大、张玉民、肖云儒等30多位著名书画家表示全力支持此次慈善活动,他们为活动准备了很多精品书画艺术作品。20多家餐饮名店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充足的团年饭。其中大香港鲍翅酒楼、小苏塘坝鱼、闽粤海鲜酒楼负责人现场表示至少为本次义卖活动支持5万元代金券,川渝人家、国力仁和

川菜、七十二行民俗酒楼、四川味道、三十六记巴蜀老号、丰庆飘香川菜酒楼、洞庭湖湘菜大酒楼等有关负责人也表示支持慈善事业,他们都为此次慈善活动准备了丰盛的团年饭。据透露,此次慈善团年饭标准每桌由388元—2688元不等,适合于不同单位和家庭。

  据介绍,此次慈善义卖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慈善家和单位团购;2月2日—4日,在西安市钟鼓楼世纪金花广场举行大型义卖活动,届时,市民可以直接到现场购买书画、团年饭礼盒和代金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