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权相宇下周来华自降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获悉,正在热播的韩剧《天国的阶梯》再次以悲情催泪故事征服观众。该剧男主角韩国当红偶像巨星权相宇为了答谢中国观众,自降一半身价决定下周空降合肥,举行该剧观众见面会暨权相宇中国歌迷见面会。据安徽卫视总编室透露,权相宇之前的出场费是100万RMB,由于《天国的阶梯》在中国播出再次引起观众火热追捧,权相宇最后答应以低于50万元的报酬促成中国之行。据悉,内地演员出席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一般不收出场费,安徽卫视尽管此次请权相宇大“出血”,但相关负责人表示值得,因为目前全国已经有30多家媒体将前往合肥追捧权相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