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万签约 步非烟革新武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依靠写新武侠小说而出名的四川女孩“步非烟”在北京与“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正式签约,以200万的天价卖出了自己四年新作的首选权。有如此雄厚的资金作为支撑,“小女子”步非烟显得底气十足,在签约仪式上当众宣布:自己要革新武侠文学,在国内掀起新的武侠热潮。

  步非烟是近年武侠文学界升起的一颗新星,自从2004年起发表武侠小说以来,她已经出版了上百万字的作品,并被冠上了“女金庸”的名头,昨日200万签约新东家也让她步入了“作家富豪”的行列。有出版社打气,25岁的步非烟的发言也底气十足:“大家一直将我们80后作家看作是时尚先锋,我们正在走向主流。”

  记者范东波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