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汪峰为“耳膜上的影像”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晚,以歌手汪峰的头像为素材的新锐设计展“耳膜上的影像”在今日美术馆沙龙画廊举行开幕式。汪峰及部分参展设计师悉数到场。主办方播放的一段汪峰纪录片的片花无疑是当晚的一大亮点。据悉,这部由独立电影人张战庆执导的纪录片仍处于后期剪辑制作中,预计1个月后才能正式完工。

  作为内地第一次用音乐家的头像为原型进行平面设计展览,“耳膜上的影像”可谓把内地新生代设计师的优秀代表一网打尽,参展设计师及团队包括北邦、刘庆(Black)和汪钰伟(wzl大王)等。在当晚的活动入口处挂着一幅巨型海报,是用本次展览的40余件平面设计和插画作品组成的汪峰头像,让参观者有一种强烈的视觉震撼。步入展览现场后,可在放映厅里看到一部关于汪峰的纪录片的片花。这部纪录片是由独立电影人张战庆历时一年时间拍摄完成的,现在正在后期剪辑制作中。

记者:朱雅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