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聊斋2》大谈人仙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聊斋2》大谈人仙恋
孙耀威与叶璇上演轻松恋情。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近日,由上海影视投拍的电视剧《聊斋志异系列2》正在紧张拍摄中。在上海片场,演员们正在开开心心地谈恋爱,跟《聊斋》系列故事惯常的诡异、恐怖风格相差甚远。制片人裘立新解释道,这是刻意淡化鬼故事的结果,他表示《聊斋2》要大玩“人仙恋”。

  裘立新介绍,《聊斋志异系列2》依然采用单元剧的形式拍摄,共讲了《胭脂》《义犬》《莲香》《粉蝶》《罗剎海市》《婴宁》6个故事。由于受广电总局限制古装戏的影响,制作方把原有的故事全部改编一遍,淡化了鬼的因素,强化神仙的部分,并在每个故事中加入了人生寓意。比如在《粉蝶》单元,刘雪华演的凡间女子阳十娘,嫁给了仙人晏春秋,过了一把当“半仙”的瘾,还阴差阳错帮助侄子(彭于晏饰)成就了一段宫廷传奇恋情,当了一回媒婆。《莲香》单元则讲了杨雪饰演的小狐仙的传奇恋情。

  正在拍摄中的《罗剎海市》系首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在这个单元中,孙耀威饰演的花心书生脚踏两只船,叶璇饰演的傻龙女和张茜饰演的太尉府千金为他争得死去活来。在片场,一身时尚打扮,左拥右抱的孙耀

威乐个不停,感觉比演都市言情戏还轻松。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