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最近领导对早操查得比较紧。小杜昨天早操没到,领导追问原因。我急忙替小杜解围,说他拉肚子,正在厕所里……

  出操回来后,领导见小杜还没到,问我:“小杜掉厕所里了?”我急忙飞奔上楼,叫醒还在大睡的小杜。这可怎么办?上厕所也不能半个小时啊,这不明显撒谎吗。我急得团团转,小杜灵机一动,说:“刚哥,我现在去厕所,在

  里面锁上,你就说锁坏了,我锁在里面出不来了。”我忙下楼向领导报告。

  领导不信,亲自上楼查看,试了几下,门果然开不了。小杜还装腔作势地在里面大喊:“锁坏了,快帮我出去。”领导急忙交代我:“赶紧想办法。”转身走了。领导刚出厕所门,小杜“呼”地一下跑了出来,大口喘气,对我说:“刚哥,里面水龙头坏了,厕所都没冲。”我一笑,说:“总比挨训受罚强吧。”转身想回宿舍。刚转身就看见领导瞪着眼睛站在厕所门口,一笑,对我们说:“我年轻的时候就玩这小把戏,你们能骗得了我?你们两人,打扫厕所一个月。”

记者:·程 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