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是谁不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是谁不浪漫
生日那天,怕老公忘了我的生日,我一大早起来就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来提醒老公,却换来他一句,“你今天心情不错啊!”然后就出门上班去了。我想,也许他是想吊我的胃口,故意把惊喜留在晚上。

  上班时,我找各种理由给他打电话,想探探虚实。最后一次给他打电话,他居然说他晚上要加班,让我一个人吃晚饭。我彻底失望了,一个人坐那儿生闷气。

  这时,花店的小姑娘给我送来一束花,同事们都羡慕地围了过来,有的说是你老公送的吧,有的打趣说哪有这么浪漫的老公,肯定是哪个暗恋者。经她们这样一说,我心里开始七上八下起来,忙追到门外,向小姑娘问个究竟。小姑娘不肯透露对方的名字,我拉下脸来说:“你再不说,这花你就带回去吧。”后来知道,还真是我老公。

  我乐呵呵地回到办公室,刚坐下,就接到老公的电话:“干吗非要逼着人家问是谁?诚心制造的一点浪漫全被你戳穿了。动不动说我不浪漫,真不知道是谁不浪漫,晚上的烛光晚餐取消吧。”

记者:·易 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