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瓜“诈赌案”暂获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台湾就主持人胡瓜涉嫌赌局诈骗案宣判,当庭法官认为,有关胡瓜诈赌,证据不足以判罪。虽然胡瓜无罪,但他哥哥胡技烜却被判徒刑,昨日宣判的同时,胡瓜正赶往医院探望要动手术的母亲,对于此结果胡瓜称:“谢谢大家的关心,辛苦了,虽然自己预期不乐观,但这个结果足以还我一个清白。”

  指控人称“结果太夸张”

  2006年5月间,胡瓜兄弟、田淑玲、许志煌等4人涉嫌欺诈罪被起诉。虽然胡瓜始终否认涉案,胡技烜则是一肩扛下,否认弟弟涉案,但公诉检察官去年12月1日在庭上列举七大证据,指胡瓜为主谋。检方指出,胡瓜对哥哥胡技烜等人诈赌不但知情、还曾经在牌局后参与讨论,加上犯罪后态度不佳,因此当庭请求法院判处胡瓜3年有期徒刑、胡技烜3年有期徒刑、田淑玲2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请法官对许志煌从轻发落。

  涉嫌诈赌案昨日下午一审宣判,胡瓜因罪证不足判处无罪,他的哥哥胡技烜则被判处2年4个月徒刑。指控胡瓜诈赌的社交名媛陈菁菁十分气愤,表示这样的结果“实在太夸张”,元凶竟然无罪,她母亲丁黛所有的票都是在胡瓜的户头过户,法官怎么会说没有证据?她强调绝对上诉到底。

  胡瓜发誓再也不打

麻将

  不过,一审法官显然不认同检方的起诉,对于一审判决结果,卓金凤委任律师表示,胡瓜诈赌事证明确,将继续提出上诉,同时还要加告田淑玲伪证罪。

  胡瓜对到场媒体表示,这一年来妈妈心脏病都是因为自己这个事闹的,他希望妈妈的病能早些好,然后一起过个祥和的春节。胡瓜还对记者表示,他的好友丁柔安等人都为这个结果激动得哭了,但他不会,因为自己太累了,而且他还发誓这辈子再也不打麻将。

  (杨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