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董洁讨好唐季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昨日一个庆典上,董洁一身西装,松松地系着领带,十分帅气,和唐季礼一起出场时瞬间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她向身边的唐季礼幽默地说:“对不起了唐季礼导演,本应该是个美女站在你身边,现在变成了‘帅哥’。”唐季礼新片《花木兰》的女主角人选还未落定,不知董洁是否有意让导演从这身装扮中看出她“女扮男装”的魅力。不过,董洁却否认这样的说法,称这身装扮与刚杀青的电视剧《梁祝》有关,“刚拍完《梁祝》,祝英台有女扮男装的经历,而我在生活中也挺男孩的。”董洁还笑说自己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装扮,感觉很新鲜、有趣。而当记者问到唐季礼有关新片《花木兰》的角色人选,唐季礼面有难色,称不方便透露:“因为之前网上出现的女主角人选太多了,我现在如果说选了谁有炒作的嫌疑,男女主角都没有着落。”(历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