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QTV要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关瑛)记者今天获悉,青岛电视台(QTV)6个频道将从1月15日起“大变脸”。全新改版播出的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生活服务、电视剧、电影、都市和公共六大频道将以强化频道风格、突出品牌栏目,增添新节目和全新贴切的编排,在新年给观众全新体验。

  QTV—1新闻综合频道将新增一档158分钟的《周末讲述》,增加了热点人物和事件的深度报道。另外,一档45分钟的访谈栏目《理冰访问》,是青岛电视台首次用主持人名字命名的栏目。届时,作为本市首个捧得“金话筒”的王牌主持人,理冰将在每周一的21时与观众准时相约。

  同时,QTV—2最新引进的韩国反转短剧《情MAN转转转》将在1月15日全新亮相。出演该剧的演员大都是韩国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和现今韩国演艺圈当红的艺人,每个故事相对独立且往往会有一个出乎意料的结局,内容轻松幽默,是新年里一份独特的荧屏娱乐贺礼。同时,2007年电视剧频道和电影频道也将更加专业化,19时播出的40分钟的《影视串串烧》,将打破传统影视模式,汇集影视精彩资讯。

  从1月15日起,原青岛电视台文体频道将正式以都市频道精彩亮相,并将借2008奥运打造文体专业强势频道。由著名主持人杨澜、王东主持的《唱响奥运》节目,将在每周日的19时50分落户QTV—5。这是一个全新的栏目,内容是为奥运各项活动选拔主题曲,如奥运志愿者主题曲、奥运会赛事主题曲等。

  此外,在QTV—5中将全新推出栏目剧《天天聊吧》和全国第一档心理访谈节目《心灵花园》。公共频道倾力打造的科教节目板块,将在每天上午开播《神奇的地球》和《DISCAVERY》。另外一档为招聘、招工、招考服务的《拨拨路路通》将于近期在公共频道亮相。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