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3大亮点今日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33 云南日报

  新昆明影城今日将推出《亡命天涯》导演安德鲁·戴维斯的最新动作片《惊涛大冒险》。这是2007年第一部分账大片。戴维斯导演的《亡命天涯》是我国第一部进口分账影片,对此他很自豪,他说:我很幸运,1995年那部电影作为第一部美国大片引进中国,《惊涛大冒险》又成为2007年在中国上映的第一部美国片。他还透露自己的下部电影会来中国拍摄。

  安德鲁·戴维斯表示,他之所以决定拍摄《惊涛大冒险》,有3个地方很吸引他:第一是剧本故事本身所体现的舍己救人的精神,这也是影片刻画海岸救援队的宗旨;第二是他自己对于海洋的向往,因为他本人就是个业余的救生员;第三作为战后“婴儿潮”的成员之一,目前面临的是衰老、退休等问题,而剧本中的主人公也有同样的困扰,他想通过影片来探讨这个年龄人的心境。《惊涛大冒险》是部典型的灾难励志片。该片主演凯文·科斯特纳是上世纪末最伟大的男演员之一,他主演的《与狼共舞》、《侠盗罗宾汉》都是影坛经典。好莱坞影片中关于海洋的影片不少,如《完美风暴》、《海神号》等,但在特技上都存在瑕疵,导演安德鲁·戴维斯表示:这部电影的视觉特效让我感到很骄傲。在影片中,海洋成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显出自己的性格。

  在《惊涛大冒险》首尾多次展现了海上暴风雨的场景,的确十分宏大。尤其是最后在白令海峡的一次救援行动,巨浪拍打着海岛,惊心动魄,颇有《金刚》里“骷髅岛”海域的风貌。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