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菲女兔唇是因李亚鹏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33 云南日报

  张一一博客爆料

  我们无法判断张一一说的“内幕”是真是假,作为承载新闻的媒体,也无法对艺人的“涉毒”事件做调查,但我们的心总在眼睛被“毒品”这样的字眼刺激时被刺痛。因为无论在什么时代,“毒品”永远是个罪恶的字眼。可是纵观演艺圈,明星涉毒的事例不胜枚举。有人是因为年轻,有人是因为好奇,也有人是因为有钱因为空虚,甚至有人还有更堂皇的理由——要寻找灵感,于是很多曾经很亮的星在我们眼前一闪而逝,陨落而成为了一颗流星,让人扼腕不已。可是最令人感觉讽刺的,那些所谓的灵感正如刘欢所表述的,不比“香蕉皮更大”,成为徒留给别人笑柄的东西。

  眼下的娱乐圈越来越浮躁,越来越追求快感、刺激,于是就成了最容易滋生细菌的温床,病与毒全都乘虚而入了。幸好还有自律者、还有清醒者,如果多一些“刘欢”、“濮存昕”,能够振臂呼一呼,监督监督身边的人,也许这个圈子就会干净许多。衷心希望,张一一爆的“内幕”是假的,小菲女够可怜了,不要让她幼小的生命又罩在另一个阴影里。

  一向擅长制造“眼球效应”的张一一昨天又向新民网爆出猛料:著名作家王朔隐居多年的原因是长期吸毒,而李亚鹏吸毒则是导致女儿兔唇的主因,而这些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张一一还说博客里的内容均来自徐静蕾的绯闻男友周瑟瑟之口,并且言之确凿地表示,爆料绝对真实。

  张一一在博客中写道:前不久周瑟瑟酒后失言称,“王朔和我们一帮圈内的朋友一起吃饭时,他吃不到一半就总是哈欠连天,我们都很纳闷,他说不行了,得回家抽两口”,“这样的情形出现过很多次,其实,王朔吸毒在圈内算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同时,张一一还爆料称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曾被张纪中强制戒毒,而吸毒也是导致其女儿兔唇的主要原因。

  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周瑟瑟。周瑟瑟对于张一一博客中的爆料内容并没有否认,他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并没有说过张一一博客里面的原话,但是“王朔吸毒的确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周瑟瑟表示是事实,但是“他可能也是为自己的作品寻找灵感。”但对于“李亚鹏吸毒是女儿兔唇主因”这样的说法,周瑟瑟则予以否认。他告诉记者,自己和一个医生朋友的确曾经探讨过这个问题,“我那个朋友只是说吸毒可能导致下一代兔唇,但我绝对没有说过李亚鹏吸毒导致女儿兔唇这样的话。他的女儿已经很可怜了,我不可能这样说过。” 新民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