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冯小刚:明年贺岁片内容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06 青年时报

  11日上午,2007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其中,刘震云和冯小刚二度联手合作在明年推出的贺岁片内容,也伴随刘震云明年将推出的新书首先曝光。

  据了解,刘震云的剧本已经交给冯小刚,冯导十分满意。剧本完成后,刘震云正在它的基础上进行小说创作。

  这部小说的大致内容是:一个厨子无意中丢了包,里面除了几万元钱,还有一个离婚证书、一张欠条。丢失的欠条其实是他妻子的情人写的。原来他妻子被别人勾引,而他捉奸在床,让对方写了一张3万元的欠条。对于他这样农村出身的人来说,3万元是巨大的数目,所以他一定要把包找回来。从这个厨子找包开始,社会各方人士纷纷登场,人性的善恶也一一剥离。

  2004年的贺岁电影《手机》让很多电影观众记忆犹新,这也是刘震云和冯小刚的第一次成功合作。继《手机》后,今年两人再度联手打造明年的贺岁电影。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