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四个女人“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14 青年时报

  在如今的娱乐圈里,做艺人难,做一个女艺人更难。为什么?因为走到哪儿都免不了会被问到感情问题。有男友的,没男友的,结了婚的和没结婚的,通通不能“幸免”。当然,也并没有谁规定,她们在面对媒体时,必须说真话且态度诚恳。

  陈慧琳、熊黛琳、梁咏琪、徐帆,四个性格迥异的女人,用各自的方式“谈谈情,说说爱”。

  徐帆:过不好就散

  感情状况:模范夫妻

  回答态度:简单直接

  幸福指数:★★★★

  冯小刚、《夜宴》、《集结号》等诸多的话题,也使得徐帆虽算不上一线大腕,但走到哪里,都是最红的焦点人物。在参加《非常有戏》开播大典上台前短短10分钟的采访,一秒钟的间隙都没给她留,而她也习惯了应付各种问题,太极功夫了得,化解了所有“枪火”。

  问题一:谈谈你们夫妻的相处之道有哪些?

  徐帆的答案堪称一绝:“两个字:原创!”在徐帆看来,夫妻的事,没什么好,也没什么不好,只要是原创的就好,总比学来的强。

  问题二:有压力吗?

  徐帆轻松地说:“过得好就过,过不好就散,没多大的事!”

  问题三:看《黄金甲》没?有什么评价?

  她痛快地说:“没看!”

  问题四:如何看待外界一直贬冯褒张?

  “何必跟别人比呢?自己和自己比就完了。我觉得他的电影好看,是因为我是冲着他!就算大家都说张艺谋好也没所谓,我喜欢看他的就行了。”徐帆的态度很无所谓。

  徐帆说至今还未进过《集结号》剧组,也有阵子没见着老公冯小刚了,看着刚刚探班回来的记者,她直嚷嚷,“我妒忌你们啊!这趟回去我就得去,再说过年他们不一定有假,可能这个年都得在那冰天雪地里过。”徐帆直言,刚拍完一部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她想多在家里待一下,不然家便成了旅馆,太没人味了。

  陈慧琳:结婚尚未列入计划

  感情状况:有男友

  回答态度:坦荡

  幸福指数:★★★★

  戴着亲手设计的价值400万的珠宝,陈慧琳(Kelly)以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上海“因为有你”的主题Party现场。她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阳光得很。

  到了采访时间,Kelly便把手一挥:“来!来!”发现还有人想提问,她则爽快地一点头,干脆走到舞台边上,单手一撑地,就这样随意地坐了下来,“好,接着问。”

  一直认为,陈慧琳应该是一个端庄温婉的女子,没想到给人的感觉却是如此爽朗直接。同样,在面对感情问题时的态度,也是。

  问题一:听说你有一个千万(资产)男朋友?

  “是啊!好多年了。你都不知道吗?我也说过好多次了。”Kelly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两手拍拍胸口。

  问题二:许多明星都选择在今年生宝宝,那你会考虑结婚吗?

  “不会啊,我2007年计划开演唱会、拍电影,事情好多,都忙不过来了,哪有时间准备婚礼啊。今年不想做新娘,所以我想还是会以工作为主。”所有问题到了Kelly这里,就一定会有答案。

  问题三:如果男友有求婚,或者是送上戒指暗示呢?

  “没有,都没有。他没有向我求过婚。”Kelly摇摇头,说自己因为工作忙的关系,暂时也不想收到结婚戒指。不过,话虽如此,看得出她还是对婚姻怀有憧憬,“如果我结婚亲自设计戒指时,一定是把它设计得越大越好。”

  除了唱歌,这一年陈慧琳还想把精力多花点在电影上。“原来说要去拍的那部韩国片《愤怒的公牛》,我已经看过剧本了。我演一个哑女,要学习那种韩国手语,难度有点大。但最终会不会去演,和哪个男演员合作,现在不能说。另外,我还要到内地拍一部古装电影。”说到电影,陈慧琳表示最希望与张艺谋合作。“不过《黄金甲》里的衣服我可不敢穿,会发育不良。”

  梁咏琪:一切随缘

  感情状况:空缺

  回答态度:无可奈何

  幸福指数:★★

  或许新专辑意在“疗伤”,又或许是梁咏琪最近除了感情再无“卖点”,上海、北京……但凡所到之处,这些台词像是必备“良药”,需要时不时地拿出来使用。不禁让人觉得有些伤感和无奈———原本自家的感情,分了、合了,与他人何干。如今却要为了推专辑,而一遍遍地和人分享。昨天下午,梁咏琪带着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出现在杭州好乐迪。

  问题一:觉不觉得自己是个工作狂?

  “我一向喜欢工作,我觉得趁年轻应该多实现一点梦想,现在体力、青春都可以投入多一点。”梁咏琪明白,有收获就一定有付出和牺牲。

  问题二:想在什么时候完成结婚生子的计划?

  “我想完全做自己,我相信爱情,期待有完美的婚姻,但目前没有真命天子出现。想利用这段时间扩大朋友圈,让生活更丰富。”

  问题三:经过这次失败的感情,对找男朋友的标准会不会有所改变?

  “一切随缘。”

  梁咏琪说,今年恰好是自己出道的第十年,所以希望制作一张特别一些的专辑。《原来爱情那么伤》是她在这张专辑里比较喜欢的一首歌,因为失去感情生活后的状态,她体会过,所以感觉很真实。

  熊黛琳:红与郭富城无关

  感情状况:扑朔迷离

  回答态度:模棱两可

  幸福指数:★★☆

  许多人知道熊黛琳,都是因为另一个名字:郭富城。从遮遮掩掩的“好朋友”,到天王口中的“新女友”,着实提升了人们对她的兴趣,也让她的模特生涯徒然增辉,一举挤掉几位

名模、明星,成为时尚、娱乐杂志的封面女郎。

  然而,与郭富城前不久的高调承认不同,前晚,熊黛琳先是有些暧昧地对大家关注的感情问题作出回应,继而又断然地嗔怪:“我说‘没有’(谈恋爱),你们都不信。”让这段貌似“明朗”的恋情,重新回到了扑朔迷离的状态。

  问题一:低调回应感情是因为和天王在一起压力很大吗?

  “这让我怎么回答……没想到你们问的比香港的杂志还狠。”熊黛琳显得有些害羞和不知所措,“如果是那种正常的关系,我希望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问题二:郭富城什么地方最吸引你呢?

  “作为艺人,他很敬业,很……”她话未说完,便被掐断。

  问题三:作为男人呢?

  “性格好。”

  问题四:对你体贴吗?

  “还没到这一步呢。”

  问题五:见过家长吗?

  “我妈现在都没去过香港。”熊黛琳回答时,声音细细弱弱的。“不过,其实他人长得很帅,跳舞也很棒。”末了,她补充道。

  对于一直被问郭富城的问题,熊黛琳笑称已经习惯。她认为,现在的成绩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与郭富城无关。“最辛苦的时候,我曾经每天提着一个大包,装四五双鞋、好几套衣服,一边赶场子干活,一边再去试镜找工作。”另外,熊黛琳表示,自己近期的目标是做一流模特而非一个三流明星。至于结婚,则是“完全没考虑过”。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韦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