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国新人跪地拜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34 法制晚报

  

韩国新人跪地拜师

  图为孙悦与中韩两位徒弟,右为韩国徒弟郑在娟。韩国新人跪地拜师

  准妈妈孙悦 昨日喜收徒

  昨天,准妈妈孙悦高调亮相,将

中韩两位新人收为徒弟。

  这两位新人使出浑身解数,先后进行了几个回合的比赛,希望赢得观众的短信投票支持,韩国歌手郑在娟还把表妹张娜拉请来为自己助阵。

  而最终两人的票数相当,孙悦挺着肚子上台,表示两人都很优秀,实在难以取舍。韩国歌手郑在娟操着蹩脚的汉语说:“我实在很喜欢孙悦姐姐,希望成为她的徒弟。”孙悦开玩笑道:“你知道你的行为在中国的说法就是拍马屁吗?”

  当孙悦宣布将两人都收在门下时,郑在娟双手合十,突然跪在地上,喊起师傅。孙悦显然被这种礼仪吓了一跳,不顾大着肚子,半弯下腰扶起徒弟。

  文/记者 寿鹏寰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